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群英荟萃 2014千元新机逐个看【6】

刘正伟

2014年02月26日09: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真正的千元4G:酷派8720L

  酷派8720L是一款千元移动4G智能手机,从目前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来看,它是最为售价最低的一款产品。虽然红米手机并不是它直接的竞争对上,但是仅凭借支持移动4G网络这一点,就足以把红米秒成渣,要知道它还是一款四核智能手机,5英寸720P的显示屏成像也是非常不错,虽然比不了其他品牌的旗舰4G,但是胜在价格亲民。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图为 酷派8720L

  酷派8720L机身修长,握感舒适。四周采用金色边框设计,显得既时尚又高档。酷派8720L的屏幕规格不高,可视面积为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一枚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器,能够流畅运行大多数Android游戏。该机还采用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组合,级别较低,但可玩性不差。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图为 酷派8720L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图为 酷派8720L

  编辑点评:

  如果单单看硬件配置规格的话,酷派8720L并不显眼。但它的优势在于支持网速很快的4G网络,这是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机型所具备的。因此,对于尝鲜4G网络的消费者来说,酷派8720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定价合理,酷派8720L有望成为热销机型。今日该机正在京东热销,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看一看。

  酷派8720L(行货)

  [参考报价] 10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1040386.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