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群英荟萃 2014千元新机逐个看【2】

刘正伟

2014年02月26日09: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五毛也是便宜:移动版红辣椒

  华为荣耀3C报价798元,比红米手机未调价时便宜一块钱,红辣椒更狠,比降价为699元的红米便宜5毛钱,完全就是对着干的架势。但话说回来,小辣椒还真有跟红米和荣耀3C叫板的资本,该机有着比红米更大的5英寸720P全贴合屏幕,也是有着四核处理器,后置摄像头更是高达1300万像素,红米即使被秒,也应该是心服口服。

698.5元匹敌红米 红辣椒手机京东开抢

  图为 红辣椒机身正面

  红辣椒手机采用了的是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它的机身正面是一块5英寸的IPS全视角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HD显示屏+OGS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内置中该机采用一颗1.3GHz主频的四核芯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另外该机还有前置500万像素大广角镜头+具有2000线超高解析力以及5P镜头的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具有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

698.5元匹敌红米 红辣椒手机京东开抢

  图为 红辣椒机身背面

698.5元匹敌红米 红辣椒手机京东开抢

 

698.5元匹敌红米 红辣椒手机京东开抢

 

  图为 红辣椒其他细节

  编辑点评:

  红辣椒是小辣椒最新推出的一款低价高性能产品,它具有非常强劲的拍照能力,高像素镜头组合让喜爱拍照的网友非常适合。此外它的性能也还不错,能够流畅运行各种软件。此外红辣椒手机的定价仅为698.5元,其高性价比也受到了很多的网友的抢购,前面几轮已经售罄,下次抢购时间2月27日上午10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红辣椒(行货)

  [参考价格] 698.5元

  [销售商家] 京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