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扎堆MWC大展 节后新品手机都有啥?

刘宁

2014年02月11日09: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扎堆MWC大展 节后新品手机马上都有啥?

  过完春节,手机市场将会迎来通信行业的年度顶级盛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这场盛会将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手机市场每一年走向的风向标,MWC大展相比CES大展更加专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无线通信相关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展示,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手机产品都是首次亮相在MWC大展上,比如华硕PadFone Infinity、HTC One X、三星Galaxy S2、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LG Optimus 3D等等,那么在即将开始的2014 MWC大展上,又会有怎样的新机和亮点在等待我们呢?

都扎堆MWC大展 节后新品手机马上都有啥?

  三星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毋庸置疑的老大哥,虽然这两年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均没有选择在MWC大展上首发,但是三星还是不得不考虑到MWC大展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我们已经知道的是,三星将在2014 MWC大展上发布多款新品智能手机,目前消息比较确凿的有三星Tizen手机、三星GALAXY Note 3 Neo。

一大波新机 手机市场春节后马上都有啥?

  三星Tizen手机(图片来自BGR)

  三星Tizen手机搭载的是Tizen智能操作系统,据悉该机会采用4.8英寸720p屏幕、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在如今Android智能系统盛行的当下,这款独特的产品究竟能给消费者带来多少惊喜很是值得期待。

  而三星GALAXY Note 3 Neo则是三星GALAXY Note 3的一款衍生产品,外界称之为Note 3的迷你版本,配备一块5.5英寸720P屏幕、六核Exynos处理器、2GB RAN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8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也拥有那根SPen手写笔。

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3 Neo(图片来自SAMBOBILE)

一大波新机 手机市场春节后马上都有啥?

  三星GALAXY S5会现身么?(图片来自twitter)

  另外,对于三星GALAXY S5能否在2014 MWC大展上看到目前还没有比较确凿的消息,因为这两年的GALAXY S系列产品的发布会均避开了MWC大展。不过近期三星Mobile在其官方Twitter上公布了一份名为“Unpacked 5”的活动消息,邀请函上显示日期为2月24日,地点在巴塞罗那,与2014 MWC大展开幕时间和地点吻合,其中“5”这个数字虽然并未透露是代表着什么,但外界猜测是指“三星GALAXY S5”,这款智能手机预计会装备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

下一页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