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联想手机扩展迅速 庞大阵容全新亮相MWC

2014年02月24日08:57    来源:IT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想手机扩展迅速 庞大阵容全新亮相MWC

  联想目前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考虑到18个月前联想手机只在中国开卖,这一点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联想今天宣布会在全球26个市场发售手机。随着联想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有望很快完成),联想有望打开北美市场,显然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联想主要以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厂商而知名,但是现在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发展速度也不容忽视。

  像三星、诺基亚、索尼、LG和华为等多家厂商,联想也会参展MWC2014。联想表示,今年MWC将会是“联想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联想届时会展出“全系列的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多模式PC”,同时还会“在展台设立现场展示、观众互动和娱乐”。

  MWC2014下周即将开始,联想会推出何种庞大阵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