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联想发MWC新平板预热图

2014年02月24日08: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想发MWC新平板预热图

  日前,联想通过官方 Twitter 账户发布了一张预热宣传图片。图片上显示了一款未知平板电脑的一角,联想对此并没有透露任何相关细节,包括平板电脑的名称,只挑逗地表述称:“我们的秘密产品,它将会是什么?(明天见分晓)”。

联想发MWC新平板预热图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联想这款平板电脑的外壳采用类似于 miix 2 系列 Windows 8.1 平板的配色,机身超薄设计,但或许为了更好的握持,屏幕没有进行窄边框处理,同在一侧屏幕边框上设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关于平板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图片看起来十分普通。

  另外,此预热图片也没有表明究竟新联想平板电脑所预装的操作系统,即有可能是 Windows 8.1,也可能是 Android 操作系统。

  早在 2013 年春季,联想发布了 2 款附有特色的 Android 平板 Yoga 8 和 Yoga 10,而 Windows 平板 miix 2 系列去年年底才刚刚大量铺货,包括 Thinkpad 8 也刚刚上市,因此联想有可能发布的是新 Android 平板电脑,不过也不排除非这是一款新“平板电脑+笔记本“变形产品,即ThinkPad Helix 的继任者。

  联想正努力成为一个不局限 PC 产品的大公司,上个月大年三十,联想正式对外宣布收购摩托罗拉,但并未正式公布如何消化摩托罗拉。摩托罗拉和联想在 MWC 2014 大会上都将召开发布会,届时这款神秘产品和摩托罗拉的未来发展策略都将十分值得关注。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