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 MWC摩托罗拉展现6大有趣启示

2014年02月27日08:5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 MWC摩托罗拉展现6大有趣启示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摩托罗拉可能将没有什么重要的公告。虽然讨论被联想收购以后,摩托罗拉的产品和经营理念会有什么变化还为时过早,但在大会上举行的一次非正式的q&a问答中,摩托罗拉仍然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启示。

  1.第二代moto x将于2014年夏季末发布

  至于这款moto x产品的具体发布或者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

  2.摩托罗拉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智能手表产品

  摩托罗拉表示这款产品将注重消费者需求,如设计风格和电池容量等。

  3.在被联想收购之后,摩托罗拉会继续保持原有系统更新快速的传统,并使用原生android系统

  摩托罗拉表示即使是被联想收购之后,其在软件方面也会与现在保持不变,摩托罗拉仍将是android有力的合作伙伴。

  4.moto maker服务将扩大至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在今年第二季度,欧洲和墨西哥的用户将能够定制moto x设备,其中英国将率先享受定制服务。

  5.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不会大幅上涨

  即使没有谷歌的干涉,摩托罗拉也仍将保持较低的产品价格,其表示“手机售价600美元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6.摩托罗拉将不会弃用android系统

  摩托罗拉表示即使谷歌放弃的android,公司也仍将将专注于android系统。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