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回顾2014年手机圈N宗最

 杨辰

2014年12月25日08:4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末收官大盘点 回顾2014年手机圈N宗最

  眼下正值年关,天气也是逐渐转凉,而与寒冷的天气所相反的是在年末的手机圈内,一款又一款重磅产品纷纷发布,让年末的手机圈热火朝天。

  回顾这一年发布的手机产品,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依旧是有着空前的关注度,以至于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处于缺货状态。当然国产品牌同样表现抢眼,多款叫好又叫座的产品连续推出,让年底的手机市场欣欣向荣。

年末收官大盘点 回顾2014年手机圈N宗最

  可能不少网友会问了,在2014发布的众多产品当中又有哪些颇具特色的机型呢?那今天我们不妨还是以N宗最的形式来对2014年发布的新品进行一番梳理。

  <上一页12345...9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