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网友关于锤子手机的真实体验评测 槽点曝光

2014年07月18日10:02    来源:安卓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关于锤子手机的真实体验评测 槽点曝光

  网友关于锤子手机的真实体验评测 锤子手机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虽然很多IT媒体都拿到锤子手机T1的工程样机,网上也有很多相关的评测报告。但是这年头媒体的评测都不是特别客观,毕竟收了人家的工程机就不好写坏话了。

  一下是一篇来自普通网友的对锤子手机T1的使用感受,虽然篇幅不长,但也点出了锤子手机T1的优点和不足,打算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1、重。 不愧是锤子,名副其实。

  2、大,由于直角,手感还不如粗粮(小米手机),其实和粗粮一样厚但感官上比粗粮厚

  3,、指纹收集者

  4、相机调试应该还没做吧,烂到无法直视

  5、由于大的缘故根本不可能单手操作,所以为了单手操作而设计出来的一些小细节就是鸡肋

  6、实体按键不错,比虚拟按键好多了,就是希望能分开点

  7、软件bug目前还挺多,不过听说还在调试

  如果锤子把锤子做成4.3甚至4.7的,这比例绝对不错,我肯定就会买了。

  从这位网友的评价来看,锤子手机的外观和做工还是值得肯定的,就是玻璃面板粘指纹的通病很难解决。另外系统和软件还需要一定的优化,饱受争议的实体按键却值得肯定。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