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2014年05月30日0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都得靠边站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经过了两年的沉淀,锤子手机终与我们见面了,我们先不谈老罗是否履行了自己的诺言,也不谈锤子手机是否足够完美,更不谈如果用情怀去做好一款智能手机,我们今天要说的只有一件事——做工,锤子手机作为一款硬件终端产品来说,除了性能以及体验之外还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基本要素,那就是设计与做工,而今天笔者将准备操练起来,这也是锤子手机内部的一次探秘之旅。

iPhone都得靠边站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虽然锤子手机不支持更换电池,但实际上它的后盖是可以打开的,我们需要打开锤子手机的后盖,因为这样我们也能直接看到它背部的17颗螺丝,对!你没有听错,就是17颗螺丝,而且这是刚刚开始,后面还有更刺激的。

iPhone都得靠边站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打开机身背板

iPhone都得靠边站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拆下17颗螺丝后即可卸下钢板

  事实上,不用完全拆完这17颗螺丝,中间那块钢板也是可以拆下的,但因为这些螺丝的长短、胖瘦还有类型都不同,所以一起拆下来放好位置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没有什么拆机经验的话,这条建议对于拆装任何设备都适用。

iPhone都得靠边站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锤子手机的锂聚合物电池

iPhone都得靠边站 锤子手机做工大揭秘

  个别排线有贴片保护

  拆下钢板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右下角有两个小贴片用螺丝固定,他们是用来保护下面的电池、屏幕等排线的。拧下这些螺丝我们就可以把电池排线卸下来并且将电池拆下来,不过要主义的是,虽然这里用两个塑料片用来的拆下电池但是中间还是用胶粘住的,不要过于暴力的拆下,因为这种没有“外皮”的锂聚合物电池是非常软的。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新款手机热门手机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