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回顾2014年手机圈N宗最【5】

 杨辰

2014年12月25日08:4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末收官大盘点 回顾2014年手机圈N宗最

  最具政治色彩手机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APEC大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赠送了一款双面屏幕智能手机YotaPhone 2,该事件成为近期的一大热点,也让这款YotaPhone 2成为了继努比亚手机和中兴手机之后又一款具有政治色彩的手机。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YotaPhone虽然为俄罗斯的品牌,但是生产制造却在中国地区。YotaPhone 2延续了第一代的“双屏”设计,一面为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普通彩色屏幕,另一面采用4.7英寸960×540分辨率的EPD电子墨水屏,并且处于常亮状态。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除此之外,YotaPhone 2搭载了2.3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50mAh,运行Android4.4 KitKat操作系统,支持LTE 4G网络以及NFC功能。

  YotaPhone 2

  [参考价格] 5299元

  [公司名称] 淘宝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