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2 mini曝光

2014年01月17日08: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2 mini曝光

  迷你版产品层出不穷,LG也跟上了这一风潮。在LG G2这款造型标新立异的产品之后,LG G2 mini的消息也浮出水面。外媒phoneArena最近得到了爆料,一份用户代理设置文件中显示了一些关于LG G2 mini摄像头的消息。

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2 mini遭曝光

  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2 mini遭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从这份UAProf来看,LG G2 mini采用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共可拍摄四种分辨率的照片,分别为1280×960、2560×1920、 3200×1920以及3264×2448。同时还有消息称,LG G2 mini将会直接搭载Android 4.4系统。

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2 mini遭曝光

  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2 mini遭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另外,上面图中的UAProf信息同样显示了LG G2 mini的两个信号,分别是LG D618与LG D620。这两个型号应该会是LG G2 mini版的两个变种版本,或者说运营商定制版。

  目前我们看到的大多数旗舰机的迷你版都是在旗舰机型的基础上保留外观的设计思路、并进行一定的减配。不过相信LG用户们应该会希望LG G2 mini能够像索尼 Z1 Compact一样,成为一款尺寸迷你不减配的产品。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