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LG月底推新款手机 搭载自研发Odin芯片

2014年10月25日13:0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月底推新款手机 搭载自研发Odin芯片

  现在苹果、三星和华为等智能手机厂商都开始迈进自主研发处理芯片道路。当LG对外界宣布自家也要做自主研发芯片这个决定后,业界并不对此感到意外。随着时间的推移,LG并未发布任何一款搭载自家LG Odin芯片的手机或是产品面世。

传LG本月推出Odin芯片手机 定位中端

  LG方面其实也在表示,我没发布不代表我没去研发。最新消息LG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配备Odin芯片的智能手机。可能LG也想对自研发芯片做一次试水,新款搭载Odin芯片的手机,不会是一款旗舰产品,会是一部中端设备。

  不过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LG G系列中的新品。据消息称,该款手机为LG G3的变体机型,至于会传承LG G3哪些功能,目前尚不得知。

  准确来说,这也是LG第一款自研发芯片试水之作,这款LG中端机型是否全球发售还未确定,但是但毫无疑问,它绝对是一款值得业界关注的产品。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