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新旗舰G3配置曝光 骁龙801+2K显示屏

2014年04月16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新旗舰G3配置曝光 骁龙801+2K显示屏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AnTuTu benchmark数据库日前曝光了LG新旗舰G3的配置截图,值得注意的是,截图显示LG G3将会配备2K分辨率级别的显示屏。

LG新旗舰G3配置曝光 骁龙801+2K显示屏

  LG新旗舰G3配置曝光(图片来自Ubergizmo)

  从截图可以看到,LG G3的GPU为高通Adreno 330,由此可以推断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01处理器,而非LG自家的八核处理器Odin。此外,G3还配备了分辨率为2560×1440的2K显示屏,屏幕边框比G2要窄。根据此前消息,LG G3将内置3GB RAM,拥有1300万像素的OIS+增强光学防抖摄像头,并且会加入防水、防尘等功能。

  作为骁龙800的升级版本,骁龙801基于32位技术、内置四颗Krait 400微架构核心,主频提升至2.5GHz。相比前代产品,骁龙801的性能提升了14%、图形性能提升了28%、影像传感器的速度也提升了45%。虽然很多人认为G3有可能搭载骁龙805,不过考虑到后者的出货时间,骁龙801的可能性更大。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