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 G3 S实为mini版本G3 其用户手册曝光

高昱佳

2014年07月17日14:2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 G3 S实为mini版本G3 其用户手册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LG G3 S的用户手册,从显示的手机外观、相关信息以及此前传闻判断,该机应为G3的mini版本。该机型号为LG G3 S D722v。在本月初就有消息称LG将要发布LG G3系列的其它版本手机。

  根据此前消息,LG G3的mini版本正在来到消费者面前的途中,该机命名为G3 S,日前其德语版的用户手册由国外媒体曝光,更进一步证实了以上传闻。

  不过有一点与传闻中消息不同的是,G3 S传闻支持双卡,而此D722v的用户手上显示的并非如此。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