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或配备4.5英寸屏 LG G3 mini再度曝光

李小东

2014年06月19日11: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配备4.5英寸屏 LG G3 mini再度曝光

  在去年LGG2发布之后,LG又推出了迷你版机型——LG G2 mini。目前,LG G2的升级版LG G3已经发布,同时消息显示LG G3 mini也将登场,而且国外媒体又带来了LG G3 mini的最新信息。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LG G3 mini将搭载1.2GHz高通处理器(极有可能为高通骁龙400四核),配备8GB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4.4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上配置均属于时下中端水准。

或配备4.5英寸屏 LG G3 mini再度曝光

  LG G3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LG G3 mini将配备4.5英寸屏,比上代产品LG G2 mini(注:4.7英寸屏)屏幕更小,不过分辨率则将达到720p(720×12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相比G2 mini更细腻。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距离LG G2 mini发布将近半年时间,不过该机目前依然为正式登陆大陆市场,至于LG G3 mini未来是否会在大陆发售,还要等待LG电子之后的市场布局。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