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nstagram 用户量超Twitter 突破3亿大关

2014年12月12日08: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nstagram 用户量超Twitter 突破3亿大关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2月11日报道,Instagram宣布其用户量突破3亿,已超过Twitter,有信心“改变世界”。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完善其功能。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兼CEO凯文 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表示这个里程碑式的消息很令人振奋,并表示公司将会继续发展。

  Instagram由凯文和Mike Krieger于2010年联合创立,其发展尤为迅速。2013年3月,该公司宣布月活跃用户已达1亿。据悉,Twitter 声称每月新增2.84亿网络客户;Facebook夸耀其月活跃用户有13.5亿,并于2012年收购Instagram。

  凯文表示,Instagram正见证着世界的脉搏,而不仅仅是给可爱的宝宝或狗狗拍照。Instagram正在引入一种“认证”勋章功能,将向用户授予名人、运动员和品牌等勋章,认证功能的开放将有利于Instagram 清理垃圾账号。Instagram还表示,该公司将永久性删除垃圾账号。

  Instagram的合伙人暗示,该公司不久将会基于具体事件增加新的特点,使人们能很直观地看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件。近来,Instagram引入了广告,引起一些用户的不满。凯文表示,他在运行广告前会严加审查。此外,公司的快速增长需要广告收入的支持。

  凯文还表示,与Facebook的亲密关系可以使Instagram避免一些错误,Instagram将会努力避免犯其它公司已经犯过的错误。(实习编译:郭凯雪 审稿:赵小侠)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