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Twitter账号正式更名 去“Nokia”

露天

2014年05月05日08:36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Twitter账号正式更名 去“Nokia”仅留“Connects”

1

  诺基亚Twitter及Instagram账号更名 去“Nokia”仅留“Connects”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诺基亚微软完成交易后,诺基亚旗本部大楼以及多款产品的“Nokia”标识相继被移除。而昨日,诺基亚Twitter及Instagram账号账号也开始调整,如“Nokia Connects”被重新命名为“Connects”,而其Instagram帐号则正式命名为@_Connects。

  虽然诺基亚公关账号在上周发布一张明信片,表示对用户以及关心公司的人士感谢,以及2014年的不平凡愿景。但伴随诺基亚的消失,不少供职于诺基亚的员工也即将面临离职的尴尬境地。

  近日Sriperumbudur工厂员工拍摄了一段名为“Disconnecting People”的视频,描述了诺基亚公布即将执行的自愿离职方案将会让其失去生计,引发了诸多不满。这无疑是对诺基亚那条“Connecting People”(科技以人为本)经典标语的吐槽和控诉。

2

  诺基亚Twitter及Instagram账号更名 去“Nokia”仅留“Connects”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