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滴滴专车即将启动超亿元品牌投放 呼吁关爱自己

2014年12月12日08:1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2日电  (张歌)昨日,滴滴专车TVC赏片会在京召开,据悉,中国移动出行平台领军企业滴滴即将针对商务专车业务启动一轮声势浩大的品牌营销战役,覆盖的媒介将包含院线、主流视频贴片、户外框架等,总营销投放费用将超亿元。

这将是滴滴公司成立两年多来,在品牌侧首次发起的最大规模营销投放,也是中国移动出行领域最大的一轮品牌营销Campaign。在赏片会现场,本次营销战役主推的两支品牌TVC也首度惊艳亮相。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滴滴在赏片会现场也第一次提出了“赶跑族”的概念。滴滴公司副总裁朱平豆表示:“有一群世界上最苦逼的人,为了明天,永远离明天一步之遥,而不停赶跑,却不懂得看看当下的自己,关爱一下自己。”此次滴滴专车TVC传递的核心品牌理念就是呼吁那些不断为生活、命运、未来赶跑的“赶跑族”,能够适当的停下来等等灵魂的东西,放缓“赶跑”的脚步,关爱自己,至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在出行领域可以“坐好一点”。

此外,朱平豆还向记者透露,为配合此次TVC品牌营销战役,滴滴也将与一部即将上映的年度贺岁大片及其导演展开多方面深度合作,并还将联合某卫视、微信平台共同发起2014年度最大规模的红包“彩蛋”活动,同时数十位明星与上百家名企也将在各个环节参与到此次TVC品牌营销战役中。

而就在2天前,滴滴曾宣布,公司获得新一轮超过7亿美元融资,由国际知名投资机构淡马锡、以及国际投资集团DST、中国互联网领袖企业腾讯主导投资。

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对此表示,此轮融资后会继续坚持公司“移动互联网,让出行更美好”使命,继续投入培养中国用户移动出行习惯,巩固现有业务的领先地位、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及新业务的拓展。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