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GALAXY F谍照再曝光

2014年06月09日14: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果真金属拉丝 三星GALAXY F谍照再曝光

  之前我们曝光过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F的智能手机,有消息称其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后盖。配置方面采用了5.3英寸2560*1440的QHD分辨率屏幕、四核骁龙805处理器和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的后置摄像头。这样看来三星GALAXY F更像是LG G3(2K分辨率屏幕)和HTC One M8(金属机身)的综合体。

果真金属拉丝 三星GALAXY F谍照再曝光

  三星GALAXY F谍照再曝光(图片来自phonearena)

  而现在外媒曝光了一张在户外拍摄的据称是三星GALAXY F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它的背部是相当明显的金属拉丝工艺设计,同时心率监测模块似乎就在闪光灯的右侧,但真实性仍有待确认。

  最近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F可能会与苹果iPhone 6同时发布,也就是今年9月份。笔者的推测是在柏林的IFA?还是等待更新的消息吧。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