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亡羊补牢” 补救Galaxy S5屏幕分辨率

高昱佳

2014年04月24日10:45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亡羊补牢” 补救Galaxy S5屏幕分辨率

  据外媒消息,三星可能会在近期发布一款更新版本的Galaxy S5,更新版本的S5会拥有更高配置,其中主要是屏幕的分辨率将由原来的1080p级别提升到QHD级别,同时还会通过英特尔提供的芯片,支持LTE网络。

  日前,有消息曝光三星一个代号为代号“KQ项目”的智能机型或配备一个QHD(Quad HD)的屏幕,也就是分辨率达到了2560*1440像素,超越了目前Galaxy S5使用的1080p级别分辨率的屏幕。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Galaxy S5前后共有过10个版本的原型机,初始的原型机使用的便是更高分辨率的屏幕,然而在第三次研制中被移除,因为采用QHD分辨率屏幕将会三星的产量降低,所以三星牺牲了这一配置。而后,在代号为“KQ项目”的后期设计阶段(Galaxy S5开发代号为“K项目”)QHD配置又被重新拾起,同时还搭配三星自家Exynos 5430处理器,以及英特尔提供的LTE网络配置方案。

  其中三星自家处理器Exyonos 5430采用了主频为2.1GHz的4核Cortex-A15以及主频为1.5GHz的4核Cortex-A7,GPU为600Mhz的ARM Mali。处理器还提供了HEVC,支持8K视频回放,Cortex-A5提供音频处理。

  据悉,三星实行的方案是在面向韩国市场的高配版本机型上采用Exynos处理器,而针对国际市场版本或采用Snapdragon 805处理器。

  三星将在本月29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将要的亮相产品是“K”字开头的机型,所以会是Galaxy S5的衍生版本,不过还不确定是主打什么功能的,有消息称可能会推出以照相为主推的Galaxy S5,这可能会类似于上一代旗舰机衍生版本Galaxy S4 Zoom。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