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Galaxy S5 Prime真机曝光

2014年05月20日08:3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铝制金属机身 Galaxy S5 Prime真机曝光

  尽管高配版三星Galaxy S5已曝光多次,不过我们仍未见到该设备的“真面目”,现在国外媒体Phone Arena获得了一组Galaxy S5Prime真机照,让我们第一次可以看清它的外形特征。

铝制金属外壳 Galaxy S5 Prime真机曝光

  三星S5 Prime真机首曝光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它似乎抛弃了原来的镀铬塑料框架,而采用了铝制金属机身。同时,扬声器也从设备背部移到了底部。

  三星S5 Prime真机首曝光

  在配置方面,据称Galaxy S5 Prime将搭载骁龙805四核处理器以及Adreno 420 GPU,相比普通版的Galaxy S5搭载的骁龙801处理器以及Adreno 330 GPU,它的处理能力将会更为强劲。同时,该设备还将采用5.2英寸2K屏,屏幕分辨率达1440×2560像素,它也将是三星首款2K屏设备。

  三星S5 Prime真机首曝光

  此外,这款高配版Galaxy S5的运行内存(RAM)也将从S5的2GB提升至3GB,并预装Android4.4.3 Jelly Bean系统。Galaxy S5 Prime预期将于6月发布,它将作为LG新旗舰G3的一位有利竞争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