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拍照手机必杀技解析

 贾博岩

2014年06月06日08:2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镜头/超像素/41MP 拍照手机必杀技解析

  近年来,随着科学的发展,数码影像技术获得了重大的突破,越来越多以拍照为主打的智能手机相继面世,诸如“诺基亚、索尼、苹果”等国际厂商更是凭借积累多年的技术创造出不少优秀的产品。

激光/超像素/41MP 拍照手机必杀技解析

  此外,国产手机近两年来也有了不小的进步,虽然技术层面与前者还有较大的差距,但是通过不断的创新,这样的差距已经逐渐在缩小。例如“OPPO Find 7、金立ELIFE E7、vivoXshot”等智能手机都堪称国产手机的骄傲。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我们所能够关注的只是“手机镜头的成像质量、照片的清晰度”,至于你采用什么样的技术那并不是重点。

激光/超像素/41MP 拍照手机必杀技解析

  这样就产生了一个看似矛盾的问题,前面我们提到,消费者仅关注成像质量,并不关注技术层面,对于技术也不了解。但是,各大拍照手机在宣传时往往还都极力推广这看似高深的影像技术,更让人费解的是,这样的影像技术还没有被简明的所表达出来,太多技术语言的运用让消费者陷入未知迷茫。总体说来,好的宣传却起到了事倍功半的作用。

  介于以上情况,笔者决定出一篇科普贴,对各手机影像技术做一个简单的解释,力求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去了解。

  注:以下均已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角度去阐述。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