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品牌旗舰手机夏点兵【8】

2014年06月06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核/2K屏/极速4G 各品牌旗舰手机夏点兵

  2K屏闪充旗舰:标准版OPPO Find 7

  标准版OPPO Find 7货源方面越来越充足,该机在配置方面的确是非常强大,也是继vivo Xplay3S之后又一款达到“2K屏”级别的超强旗舰智能手机,显然该机的横空出世也是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除了超一流化的硬件配置外,该机在实用性方面也是很有看点,加入VOOC闪充体验的它,30分钟即可为手机充入75%的电量,有效电流可达到4.5安培,并且特别为其定制7针脚充电器,实用且拉风。

超强闪充技术

  图为 标准版OPPO Find 7

  标准版OPPO Find 7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LTPS大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WQHD级别,显示效果惊艳。此外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最强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非常强大,可完美运行Android 4.3系统。

超强闪充技术

  图为 标准版OPPO Find 7

超强闪充技术

 

超强闪充技术

 

超强闪充技术

  图为 标准版OPPO Find 7

  编辑点评:

  标准版OPPO Find 7再次到货,该机当前售价显然又比上市时低了一些,这对于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从产品端来说,该机内置最为顶级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而且还拥有3GB RAM DDR3内存可以说在配置方面已经与国际大牌不相上下;此外该机还配备有2560X1440像素分辨率的“2K屏”并且创下屏幕解析度新高。目前标准版OPPO Find 7最新售价3180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4G标准版OPPO Find 7(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3180元

  [销售商家] 乐酷智能手机网(市内送货)

  [销售电话] 010-56021755 18511716213[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6C-75

  总结:

  以上八款产品均达到了旗舰级别,当然这些品牌也仅仅是一部分,还有不少优秀品牌并未罗列其中,这不代表那些产品不够优秀,所以大家不必太过纠结。说到底,相当旗舰就当有些过人之处,而且从以上的产品中能够看到它们在硬件方面也是达到业内顶尖水准,同时在用户体验方面也是尽可能的“独树一帜”来抓住用户的眼球,这对于促进行业发展也是能起到积极的作用。眼看2014年即将过半,想必大家已经开始着眼于下半年的旗舰,这的确想想都会让人感到兴奋。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