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传新旗舰M8的售价或低于4999

张金梁

2014年03月07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醒悟 传新旗舰M8的售价或低于4999

  HTC今年的新旗舰M8即将在3月25日正式发布,目前真机图已经曝光,传闻的金属机身和后置双摄像头也得到了印证。现在台湾媒体eprice则带来,该机的售价信息,称HTC新旗舰手机The All New On的台湾售价为219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420元)。

HTC醒悟 传新旗舰M8的售价或低于4999


传新旗舰M8的售价或低于4999(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媒体称,The All New On将在本月底登陆台湾市场,其中16GB版的售价为219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420元)。这跟以往的HTC相比,真的厚道了很多。

  由此可推断,HTC新旗舰The All New On在大陆的售价将低于4999这个水平。从目前得到消息看,索尼Xperia Z2的定价将为4999元,而三星Galaxy S5的售价则在5千元以上,所以,若真如人所愿,则HTC的竞争力将大大提升。

  据此前消息称,HTC新旗舰M8设计上和M7相似,比如前置扬声器和铝合金一体式机身。但新款设备所带有的金属感显然要更加浓重。同时,上代机型屏幕底部的电容按键已经被移除,换成了屏幕内按键,总体较去年的HTC One大。

  硬件方面,HTC M8配备5寸1080平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内存,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以及重新设计的Sense定制界面。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