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金属机身新旗舰 三星GALAXY F参数曝光

李军工

2014年06月09日14:4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属机身新旗舰 三星GALAXY F参数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9日 三星智能手机虽然现在在全球销量都非常不错,但是因为一直都是采用塑料材质机身,这点成为当前用户对于三星智能手机最大的不满。当前金属材质手机越来越多,三星终于准备推出金属材质手机。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F就是金属机身。

金属机身新旗舰 三星GALAXY F参数曝光

 

金属机身新旗舰 三星GALAXY F参数曝光

 

  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手机在外型上与三星GALAXY S5非常像,只不过手机背面并不是仿皮质设计,爆料人表示这款手机就是金属的机身,并且还将支持IP67防护等级。

金属机身新旗舰 三星GALAXY F参数曝光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K将会采用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内置骁龙805四核处理器以及3GB内存,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防抖,在S5上出现的指纹识别以及心率监测也同样支持。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