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最高不过2K 最抢眼八大国产新机

2014年05月23日09: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说起国货大家最多想到的肯定就是小米,而在近一年当中,包括魅族、nubia、vivo等厂商在内的产品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在设计方面都已走在国内市场的前列。而随着近段时间2K分辨率和骁龙800等全球顶尖技术的曝光和运用,也预示着国货手机即将迎来一场空前的爆发。其实说到国产手机,大家对于价格和卖点更为关注,一款性价比高,有卖点的手机会十分受欢迎。那么今天笔者就将为大家推荐8款价格在2000元以内近期的新品国产手机,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顶配国货神机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最高不过2K 最抢眼的八大国产新机盘点

  最高不过2K 最抢眼的八大国产新机盘点

  性能更强:酷派大神1S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酷派大神这款手机,凭借着7英寸八核处理器在2000元市场上非常火热。而在前两天的酷派大神节上,酷派推出了新一代的大神1S手机,相比第一代的首款大神手机,大神1S带来了多项升级。处理器升级为了全新2.0GHz的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ROM内存变成了更大的16GB,2GB内存从DDR2升级到了DDR3,性能更加强劲。

520大神节神族尖叫盛典 酷派大神S1发布

  图为 酷派大神1S

  作为新一代的酷派大神,酷派大神1S配置上共有三大方面的提升。酷派大神1S八核处理器主频由原来的1.7GHz升级至2.0GHz,存储空间由8GB变为了16GB,2GB内存从DDR2升级到了DDR3,运行速度更加快捷。而在其他方面,酷派大神1S采用7英寸1920x1200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323PPI,采用OGS全贴合和LTPS技术;配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双LED补光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不可拆卸设计。机身还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4.2.2深度定制的CoolLife UI 5.5系统。

520大神节神族尖叫盛典 酷派大神S1发布

  图为 酷派大神1S

  编辑点评:

  本次大神1S共有三点提升:首先手机处理器的主频将提升为2.0GHz。其次在存储空间方面,手机由8GB提升为16GB。而运行内存也由DDR2升至DDR3。屏幕上,大神1S依旧保持了7英寸屏幕以及1080P分辨率,售价保持在了1888元的价位上,将于京东首发。

  酷派大神1S(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市时间] 6月10日

下一页
(责编:赵超、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