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八核新机行货型号曝光

爱你卡侬

2014年01月03日16:44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寸巨屏 索尼八核新机行货型号曝光

  过去一直传闻索尼会推出一款代号“Tianchi” 的6英寸平板手机的消息,而现在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则出现了该机未来行货版本的型号MX50h以及索尼Xperia Z1 Mini行货版本M51w的身影。而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称,该机将与在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在CES2014展会前一天,也就是1月6日正式发布。

6寸巨屏  索尼八核新机行货型号曝光

  行货型号曝光

  此次在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中出现的两款索尼新机的型号分别为MX50h和M51w,都是索尼尚未发布的机型。尽管目前所公布的官方信息有限,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M51w其实就是Xperia Z1 Mini行货版本的型号,而MX50h则是“Tianchi”未来的行货型号,两款新机都将来1月6日的索尼发布会上被正式推出。

6寸巨屏  索尼八核新机行货型号曝光

  相比大家比较熟悉的Xperia Z1 Mini版本,此次出现的索尼MX50h则要相对陌生一些。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的研发代号为“Tianchi”,其市场定位是索尼热销机型Xperia C的后续版本,主攻性价比特色,在价格上会颇具吸引力。而在配置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则是配有6英寸触控屏和联发科MTK的八核处理器。

  或为高通处理器

  至于索尼MX50h的主要硬件配置方面,目前得到的信息不多,据称会采用6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但比较特别的地方是会采用IPS材质,能够改善以往索尼机型显示屏可视角度不佳的状况。此外,该机还会采用双摄像头配置,应该会内置800万像素主镜头,传闻会加入来自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Z1的诸如Bokeh,Info-eye,Manual,Socialcast,Timeshift,Effect等相机模式。

6寸巨屏  索尼八核新机行货型号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泄露的说法,索尼这款平板手机最大的特色是会配备来自联发科MTK的2GHz主频的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但也有知情人士最新爆料称,索尼为该机采用的是高通处理器,具体型号有可能是MSM8228四核处理器。

  1月6日发布

  至于同步亮相的索尼M51w则是Xperia Z1 Mini行货版本的型号,并且未来将会被命名为Xperia Z1炫彩版,提供了粉/白/黑/黄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并支持IP55/58防尘、防水等级。此外,索尼还为该机的4.3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配备了可视角度更好的IPS材质面板,并内置有2.2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

6寸巨屏  索尼八核新机行货型号曝光

  索尼M51w还搭载了Android4.3系统,提供了2GB RAM和16GB ROM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并且在摄像头配置上完全承袭了Xperia Z1的水准,包括207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等等。据悉,该机将与索尼MX50h一起在1月6日的索尼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目前索尼Z1在热销中,一号店仅售3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