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最高不过2K 最抢眼八大国产新机【6】

2014年05月23日09: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价格更低:TCL S720T

  TCL么么哒实际型号为S720T,是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的双卡双待手机。该机最大特点是采用了最高人气的八核芯处理器,性能的出色表现也让像柳岩、杨幂这样的人气女星心动不已,并且发微博大秀拿到的TCL么么哒手机。而这似乎也让这款亲民产品变得更具号召力。

最高不过2K 最抢眼的八大国产新机盘点

  图为 TCL S720T

  TCL S720T的背面设计简约、传统,与TCL Hero N3、TCL J720等TCL之前的几款产品相似,不过该机更加硬朗一些。该机内置了一块3300mAh大容量电池(不可拆卸)。在百元级智能手机,以及千元级智能手机中,3300mAh电池均属于高端水准,对于TCL么么哒这样一款售价778元的八核智能手机而言更是难能可贵,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当然,对于TCL么么哒这样一款拥有八核处理器、5.5英寸巨屏的手机而言,33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是必须的。

最高不过2K 最抢眼的八大国产新机盘点

  图为 TCL S720T

  编辑点评:

  作为TCL首款面向电商市场的智能手机,TCL么么哒S720t从命名到配置价格,无一不充满互联网气息。特别是其899元的售价,在红米Note、荣耀畅玩版等竞争对手面前显得游刃有余。

  移动版TCL S720T(行货)

  [参考价格] 899元

  [销售商家] 苏宁易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