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虚拟运营商号码慎入! 七大你要想到的事

宋辰

2014年05月23日08: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虚拟运营商号码慎入! 七大你要想到的事

  虚拟运营商无疑成为近期移动通信最热门的话题,京东、苏宁、蜗牛等虚拟运营商企业已经开启虚拟运营商“170”号段预约。然而,对于用户来讲现在还并非做出选择的最佳时期,因此笔者对于现在预约购买虚拟运营商号码表示谨慎且不乐观的态度。

虚拟运营商号码慎入! 七大你要想到的事

  虚拟运营商号码慎入! 七大你要想到的事

  之所以笔者表达谨慎且不乐观的态度,我们不妨先看看几家虚拟运营商这段时间的情况吧。巴士在线旗下的中麦通信是较早的一家开始预约号码的虚拟运营商,但是当预约完成之后至今,就没有让然后关于预约号码的消息了。另外,蜗牛移动在昨日发放170号码被联通叫停,看来虚拟运营商在一些行为还得受传统运营商的影响。

  这更多的源于虚拟运营商需要从传统运营商租用网络或计费系统,包括语音、流量等基础通信服务都要从传统运营商手中购买。下面我就盘点一些虚拟运营商现在、未来你不曾到的事情,同时也为想使用虚拟运营商号码的用户作为购前参考。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虚拟运营商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