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难改格局 虚拟运营商只赚“热闹”【3】

2014年05月22日09: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难改格局 虚拟运营商只赚“热闹”

  他认为,虚拟运营商的出路在于创新,通过将现有业务和通信服务进行设计组合,推出新的技术、业务和商业模式,比如在同等资费情况下让用户获得更多的产品,更多个性化服务,以此赢得市场信赖。

  虚拟运营商套餐一览

  ●苏宁,已开放了170号预售,有存零钱宝送手机、观影无广告等优惠;会员在门店和易购购物满一定额度即赠送流量。

  ●京东,已开放了170号预售。服务方面,与京东电商挂钩,推购物优惠计划,包括“每在京东消费购物2元赠送1分钟通话时间”等。

  ●蜗牛,发布“999免卡”,预售价399元。全国电话半年免费打,赠送半年3GB全国流量,用户可享“流量两年不清零”等服务。

  ●话机世界,公布了9档套餐,最低29.9元/月,含80M数据流量和80分钟语音通话,最高399.9元/月含3500M流量和1000分钟语音。

  ●国美,已开启联通和电信双网的试商用。针对家庭、年轻群体和企业分别推出了针对性的三种产品,分别支持多人共享套餐、自由定制套餐、企业统一支配。

  ●分享,公布了四大品牌,分别面向教育、企业用户、公众用户和时尚人群。其中“188分享无限畅打”套餐,每月188元包含不限通话时长、180条短信和3GB上网流量。

  ●乐语,在出售170号段时搭售健康设备,如智能手表、血糖仪和血压仪等。用户可以通过智能硬件进行身体健康的监控和管理,这些设备将以单独购买、购机送话费或者存费送机形式获得。

  ●阿里通信,已启动号码预约,首批亲心卡仅支持2G、3G网络,主要以流量经营为核心,打通淘宝、支付宝、云OS等阿里系业务,具体的资费与打通形式还未公布。

  B10-B11版采写 新京报记者 林其玲

 

上一页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