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 G Watch:搭载Android Wear 支持防水

2014年05月14日09:49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 G Watch官方视频:搭载Android Wear 支持防水

  据科技网站Pocketlint 5月12日报道, LG发布了首款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LG G Watch预告视频,从视频得知,G Watch将是一款防水防尘的设备。据悉,这款智能手表将于2014年7月正式上市。

\

资料图

  有传闻称,LG首款智能手表G Watch将于未来几月内开售。而现在,该公司放出了首个G Watch预告视频。视频显示G Watch将会采用谷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可穿戴设备和其他便携产品。并且,该视频证实了G Watch 具有防水防尘的功能。

  该视频显示,LG G Watch智能手表背拥有充电接口。因为这种接口很常见,因此该手表仅需普通充电器充电就可以正常运转。

  该视频的最后一幕展示了LG G Watch 智能手表将拥有金属机身,有黑白两种颜色。它将配备1.85英寸显示屏和4G内存卡。G Watch智能手表将于7月在英国发售,售价为180英镑(约合1896元人民币)。(实习编译:杨姣姣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