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传LG明年只发布LG G4 G Pro 3被放弃

2014年12月09日20: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LG明年只发布LG G4 G Pro 3被放弃

  据国外媒体12月9日消息,LG公司一改往年做法,2015年将只发布一款G4旗舰手机,并很有可能已经放弃原定于2015年上半年度发布的G Pro 3。

  韩国网站heraldcorp.com报道称,LG公司一改从前每年2部旗舰新机的传统,决定明年只发布一款旗舰手机。而今年LG G3(5.5英寸)的销量与5.9英寸的G Pro 2基本持平,或许是导致LG公司放弃G Pro 3的原因之一。

  然而,除了此新机将配备有高通骁龙的八核芯组处理器之外,关于G4的何时发布,配置如何等的具体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有消息称,由于某些原因,G4的发布极有可能会推迟。

  此外,LG公司今年还将推出G3 S以及G3 Stylus。(实习编译:郭雨婷 审稿:陈薇)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