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法媒预测Apple Watch及高档版售价

2014年11月06日11: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媒预测Apple Watch及高档版售价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网站11月5日报道,一直以消息可靠著称的法国iGen.fr新闻网,近日披露了苹果公司的新产品以及预计于2015年上市的Apple Watch的售价。

  Apple Watch高档版售价

  据iGen.fr透露,不锈钢制的Apple Watch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56.75元),其高档版售价在4000—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54元-30568元)。

  苹果公司在9月份的媒体见面会上曾宣布,Apple Watch将以34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起售,该价格被认为也可能是Apple Watch Sport的定价。除此之外,苹果公司并没有在价格方面作更多说明。

  高档版售价众说纷纭

  Apple Watch的售价一直备受猜测,这次公布的售价是高额预测的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135元)的一半左右。


  此外,关于产品的发售时间问题该网站只能确定是在2015年情人节前,但具体是哪一天无从知晓。近日,苹果内部员工Angela Ahrendts也称:Apple Watch将在中国农历正月后的新春发售。

  iGen.fr网站曾正确预测苹果公司将在9月份的媒体见面会上同时发布iPhone6的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之前也曾提供过iPod touch的相关信息。

  上月,苹果还宣布将在11月发布面向开发者的Apple Watch的开发工具WatchKit SDK。WatchKit的SDK代表软件开拓包,将会和之前推出的HomeKit,HealthKit平台一样,为苹果的硬件产品助力最终实现自身完美生态圈的构建。(实习编译:毕震宇 审稿:王欢)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