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预测苹果iWatch售价将在300美元左右

2014年07月16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测苹果iWatch售价将在300美元左右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预测,苹果iWatch智能手表的售价可能在300美元左右。

  如果摩根士丹利的预测是正确的,那就意味着苹果智能手表的售价将比市面上大多数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设备都要高。

  摩根士丹利认为,iWatch的售价可能为300美元,因为这款产品比竞争对手的产品好很多。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与售价普遍在100美元到250美元的竞争对手产品相比,苹果iWatch的感应器会更多,外形设计更优秀,更符合运动美学。”

  然而,消费者们可能并不想花那么多钱去购买一款智能手表。据派杰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iWatch的售价在300美元到350美元之间,那么只有1%的消费者愿意购买它;还有35%的消费者表示不论iWatch的售价是多少他们都不会购买它。

  目前还不清楚iWatch的配置和价格会是什么样的,但之前已有不少关于该产品的报道和传闻。著名业内分析师、技术专栏作者Tim Bajarin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想法,他说iWatch可能会借鉴迪斯尼Magic Bands的一些影响力。

  迪斯尼主要在度假胜地销售其Magic Bands,该设备就象一个一站式购物平台,可以让客户们在度假村里很方便地购买食品和纪念品。用户们不用掏钱包,只要在腕带上输入一个Pin字符串就可以购物了。

  Bajarin说,一位知情人士告诉他可以去迪斯尼乐园感受一下苹果可穿戴设备的战略。

  还有传闻称,iWatch将搭载一款特别版本的iOS 8系统,或许会配备2.5英寸的方形屏幕。另外,iWatch会配备不同规格的表带以满足手腕粗细程度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

  摩根士丹利预测,iWatch是发布后的第一年可实现3000万块到6000万块的出货量。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