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供应商暗示:iWatch或推迟至Q4发布

2014年07月31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供应商暗示:iWatch或推迟至Q4发布

  据外媒TechRadar报道,苹果主要供应商之一台湾TPK(宸鸿)近日调整了公司利润上涨的预期时间,预计公司今年利润的大幅增长将会出现在第四季度。这暗示苹果iWatch量产计划将延后至今年四季度,因为早在今年2月TPK就已被选定作为iWatch屏幕供应商。

苹果供应商暗示:iWatch或推迟至Q4发布

  iWatch或推迟至Q4发布(图片来自腾讯)

  报道称,作为苹果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TPK曾长期为苹果提供iPhone和iPad的触控零部件。早在今年二月就有消息称TPK被苹果选为了iWatch的供应商,而由TPK、日本Nissha Priting和硅谷Cambrios三家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合资子公司TPK Films将承担iWatch触控模块的生产任务,该模块将使用一种采用来自Cambrios公司的特殊涂料的银纳米线技术。

  TPK选在这时调整公司利润上涨的预期时间,这或许意味着iWatch的生产工作到第四季度才会展开,相应的发布时间也会随之推迟。此外,据悉iWatch今年的出货量也从2000万台大幅减少到了600万台。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曾表示,iWatch的生产工作将会被推迟到十一月。

  另外,本周苹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提交了第三季度的财务报表。从这报表上可以看到苹果支付给第三方制造商的代工费用及产品组件采购费用环比增长22%,截止6月底上涨到了154亿美元。

  对此,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特别指出,由于苹果将会在下半年推出几款重磅产品,因此在产品生产成本上也跟着大幅攀升。

  据了解,在今年秋天苹果除了会发布iWatch智能手表之外,还将推出两款4.7英寸及5.5英寸的iPhone 6智能手机、经过重新设计的视网膜版MacBook Air笔记本、以及新一代iPad及Apple TV等产品。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