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私人订制!Phoneblocks推出模块智能手表

2014年10月21日08:25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私人订制!Phoneblocks推出模块智能手表

  据科技网站androidcommunity 10月20日消息,Phoneblocks公司推出模块智能手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爱好私人订制。

  Phoneblocks是一家手机创意公司,它推出了一款妙趣横生的模块手机,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要自由组装手机模块,比如显示屏模块、电池模块和摄像头模块等。一旦手机某个部位损坏或需要更新的时候,只需更换相应的模块,无需伤筋动骨。

资料图

  现在,Phoneblocks把同样的理念运用到了智能手表上,它推出了一个新平台“Blocks模块智能手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组装,形成一款款个性十足的智能手表。

  模块智能手表的最大好处就是,一旦某个部分过时或老化,用户只需换上一个更新过的模块,就可以享受最新体验,轻松便捷。考虑到手表的美观性,所有的模块都是标准化生产的。

  这就意味着智能手表的每个模块都有可移动盖子,佩戴者可自由改变手表外观。有了这款“积木手表”,用户就可以随心选择屏幕的形状、手表的颜色等等各部分。

  Phoneblocks公司表示,目前正与数家公司商谈生产智能手表模块的问题,包括使用度、非接触式支付和SIM卡的使用问题等。关于这款模块智能手表的上市时间,目前尚不知晓。(实习编译:卢曼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