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2015年将推全新智能手表 周身采用电子纸

2014年11月28日09:19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2015年将推全新智能手表 周身采用电子纸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 11月26日报道,彭博社称索尼将于2015年推出一款智能手表,在设计上比较注重时尚,手表功能则被置于次要地位。这款新手表的屏幕和表带,都将作为显示屏。

  据有关人士透露,这款手表将运用一项电子纸的专利技术。电子纸具体怎样运作尚未可知,但彭博社得知,这绝对有别于电子书等设备上的传统电子墨水显示屏。

  尽管智能手表现在还属于小众商品,但其市场绝对在渐渐扩大。三星、Pebble、LG等公司都相继推出了智能手表,除了正常报时之外,能运行app、推送通知、少数手表还能用来打电话。索尼SmartWatch 3搭载Android Wear平台(谷歌专为穿戴设备设计),具防水功能和可拆卸表带。

  彭博社称,索尼的电子纸手表自成一格,不会和现有智能手表或Apple Watch等即将推出的穿戴设备竞争。事实上,索尼相比技术更注重时尚,锁定的消费人群也并非前沿科技的追崇者。

  无论如何,索尼需要重振旗鼓。据路透社报道,索尼11月26日宣布,将削减手机和电视生产线,降低成本,并寄希望于PS4和图像传感器业务。

  索尼还在着手开发新兴技术,争取走在新创意的前沿,而不是只会跟随别人的脚步。彭博社称,新款电子纸手表就是索尼的行动之一。索尼还开设了新兴技术部门,旨在开发引领潮流又利润丰厚的新产品,新款手表正是它的杰作。该手表预计最快明年上市。索尼尚未对此发表评论。(实习编译:赵安欣审稿:陈薇)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