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光有顶级配置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庞超

2014年05月11日13: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光有顶级配置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现如今的国产手机,不但在做工精细度方面可和国际厂商相媲美,而且在价格上也非常亲民,可谓物美价廉,所以经常受到消费者青睐。从另外一方面来看,2014年上半年,国货手机的发展态势凶猛,使得包括苹果在内的一众国外厂商在华的市场份额频频缩水,国货手机的异军突起也改变了用户对自主品牌的一贯印象。虽然国产手机厂商日渐强大,国货精品层出不穷,但如何在这些数量众多的机型当中挑到适合自己的呢?今天笔者就将给大家推荐几款精品国货手机,不想花太多钱但是又想体验高配置手机的朋友不妨一看。

5.5英寸8核仅778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不光有顶级配置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华硕ZenFone5

  当下千元级手机市场可谓火爆异常,各大厂商新品不断。华硕在今年CES上发布了旗下采用英特尔X86架构处理器的千元级ZenFone 5/6系列智能手机,其中1GB/2GB版ZenFone5售价分别为799元/999元,而1GB/2GB版ZenFone 6售价则分别为999元/1299元。

10点易迅见 2GB RAM华硕ZenFone 5仅999

  图为 华硕ZenFone 5

  华硕ZenFone 5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的Intel Atom Z2580双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OS 4.3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该机搭载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10点易迅见 2GB RAM华硕ZenFone 5仅999

  图为 华硕ZenFone 5

10点易迅见 2GB RAM华硕ZenFone 5仅999

 

10点易迅见 2GB RAM华硕ZenFone 5仅999

 

  图为 华硕ZenFone 5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亲民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5做到了低价不低质的表现。无论是整体的配置还是独特的卖点,它的Intel双核处理器主频级别达到了2.0GHz,同时拥有着2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组合,相信这样的硬件水准在办公或者娱乐等日常使用方面能够起到更好的基础作用。最新消息,华硕ZenFone 5易迅网以999元的低价抢购,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2GB RAM版华硕ZenFone 5(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下一页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