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光有顶级配置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7】

庞超

2014年05月11日13: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光有顶级配置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联想黄金斗士S8

  联想最近也推出了一款具有千元售价的智能手机,名字也是非常响亮,黄金斗士S8。这款手机一改之前很多千元机重配置、轻设计的思路,保证拥有不错的配置前提下,在手机外型设计方面沿用了自家高端机型VIBE Z的设计理念,再加上流行的金色配色,使得这部手机拥有更多的亮点。

5.5英寸8核仅778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联想黄金斗士S8是一款主打超高性价比的手机。机身内置一颗1.4GHz主频的真八核MT6592处理器,加上其运行内存为2GB,整体性能表现强劲,运行流畅。正面采用了一块5.3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触碰更是精准。另外S8采用了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拍照能力不容小觑。手机厚度仅为7.9mm,加上其诱人的黄金配色,相信已经然不少用户动心了吧。

5.5英寸8核仅778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5.5英寸8核仅778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5.5英寸8核仅778 国货精品热门手机搜罗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编辑点评:

  可以肯定的是联想黄金斗士S8这款产品诚意是十足的,和众多千元八核手机相比,配置、特色上都有不少的优势,能够很好地和其他同类产品区分开来。联想黄金斗士S8的市场定位准确,加上不足千元的售价,无论对入门用户还是中高端智能手机用户来说,都是有着不少的吸引力,也对其他同类的八核手机造成了不少冲击。

  联想黄金斗士S8(行货)

  [参考价格] 9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