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都是极品 盘点上半年必买的机型

2014年05月07日0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时光匆匆转眼时间2014年上半年就要过去了,在这半年时间里手机市场也是风起云涌,众厂商都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推出了新旗舰手机。不过在这些里面,最重要的还是三星推出的三星GALAXY S5无论是在硬件搭载方面还是在软件配置上都会成为大家竞相追逐赶超的对象。而同时HTC推出的新机更是延续了HTC一贯的拍照优势,这次更是推出了双后置镜头,在对焦以及3D效果等等功能的加入也是使得该机的拍照效果更加出众。相比国际厂商,国内市场上vivo、OPPO、中兴等等也是都有新机的推出,尤其是中兴更是推出了“两弹一星”三款新机,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在上半年非常值得购买的几款新机。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说是今年上半年最火的手机也不为过,该机虽然在外观上与之前的三星GALAXY S4相差不多但是该机在内置搭载上确有了很多的创新,支持IP67防尘防水的三防效果这是在之前的三星手机没有见到过的,同是该机也有搭载最新的指纹识别系统,并内置了心率传感器,这样的搭载也是为了可以更多的兼容健康类的应用。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在屏幕端配置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赢家搭载方面该机配备了最新的主频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基于Android 4.4 KitKat系统的TouchWiz UI。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210万像素前置镜头搭配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同时还支持4K摄录,拍照效果非常的优秀。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个个都是极品 带你盘点上半年必买机型

 

  图为 三星GALAXY S5

  编辑点评:

  三星集团在旗舰手机方面一直是坚持高性能配置,同样三星GALAXY S5作为三星上半年最重要的机型,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01处理器以及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不仅如此该机还搭载了最新的指纹识别系统和心率检测系统,这也是可以看出手机还在不断的扩展应用,关注用户的健康问题。而该机的三防功能的加入也使得该机整体表现更加优秀。

  三星Galaxy S5(行货)

  [优惠价格]4500

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