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LG发布高端机型L90 用户体验及硬件性能一流

2014年03月11日17:26        手机看新闻

就在2014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WC)召开之际,LG电子在首尔宣布发行其广受追捧的L系列III家族中的首款智能手机——LG L90。L90为追求最优性能、最强个性和最实惠价格的手机用户而设计,即将于本周内推出。

作为LG最新L系列阵容中的首屈一指的机型,L90的特点是其简约但又不失时尚,搭配最新的用户体验(UX)性能,这正是L系列的出彩之处,还有。L90在同类别产品中拥有最具竞争力的硬件,配备4.7英寸qHD IPS屏幕和高容量的2540mAh的电池。L90用户将拥有最佳的安卓体验,这要归功于当前最流行的安卓4.4 KitKat操作系统。谷歌强大的和易于使用的操作系统打造了一个精致的用户界面,布局更平衡,界面更直观,性能更高。

L90是第一个提供Knock CodeTM 的L系列III设备。LG的Knock Code最新设计以人为本,简化了开关机和解锁程序,使智能手机比以前更加安全、使用更加方便。去年才在LG G2中推出的Knock ON功能备受好评,作为Knock ON的革新版,Knock Code让用户可通过敲击屏幕,使用86000多个的“敲击”组合,即可很容易地打开和解锁L90。此外,敲击模式可以在屏幕的任何一个区域进入——无论屏幕是打开还是关闭——通过2-8次轻击,即可在任何地方使用。

“拥有竞争力的性能和精致的设计,我们预计L90将在全球市场再创L系列的佳绩。LG的这款手机在设计、硬件、操作系统和用户体验方面都非常出色,如此一来,全球的3G智能手机用户就能够享受真正一流的智能手机体验了。”LG 电子移动通讯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g-seok Park博士说。”L90最初将在独联体地区发行,然后普及到世界各地的其它市场。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