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实测三星GALAXY S5指纹识别【3】

2014年04月30日08: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仅是解锁 实测三星GALAXY S5指纹识别

  指纹掌控私密模式

  除了解锁之外,三星GALAXY S5上的指纹扫描器还可以用于“私密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的私人资料可以得到妥善保护而不被他人查看到;在有人想要使用你的手机的同时,“指纹扫描器”可以让三星GALAXY S5快速进入“私密模式”。

不仅是解锁 实测三星GALAXY S5指纹识别

  指纹掌控私密模式

  私密模式可以将手机中我们不想让别人看到的照片、视频、录音、文件等内容进行保护。启动私密模式后,我们可以将想要保护的内容添加到私密空间中。这样进入私密模式后,手机所有者可以查看自己受保护的内容,而当退出私密模式后,这些内容在手机中是根本看不到的。

不仅是解锁 实测三星GALAXY S5指纹识别

 

不仅是解锁 实测三星GALAXY S5指纹识别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