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 G2 Pro和G3或将配备指纹识别技术

山玉梅

2014年01月23日08:31    来源:环球网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 G2 Pro和G3或将配备指纹识别技术

  据外国媒体1月21日报道,指纹识别技术现在风靡全球,LG公司也毫不例外的加入到“指纹党”的行列。最近篇报道显示,LG G2和G3将配备指纹扫描技术。

  尽管消息还未经证实,但就LG千方百计在设备研发上开创更多新功能来看,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据悉,扫描仪很有可能会安装在手机的后盖上,但我们可以发现LG后盖上已经有许多按钮。如果传言是真的,这个纤细的机身后盖将会相当拥挤。

  尽管之前关于指纹识别手机的传言很多,但是我们却始终没有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据报道称,一是由于G2的开发战线拉的太长;二是指纹识别手机的产量很低。据说今年5月G3将会发布,而在此之前我们很可能先看到G2 Pro,所以看起来LG的生产供应链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了。

  如果一切发展顺利,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上见证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技术。 我们喜欢LG的设备,尤其好奇他们的指纹识别技术,但是我们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解锁”功能。随着LG对指纹识别技术的开发,这项技术很可能成为新的价格风向标,在这方面,每一个手机制造商都试图超越别人,直到产生竞争的断裂点。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