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本月最受关注八大"新"机【8】

2014年04月28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千元八核关注度首位:红米Note

  据悉红米Note是众多千元八核产品中,关注度最高的产品,显然小米的品牌认可度还是非常之高。无论其他厂商怎样是遏制,小米仍旧能够用旗下的产品来打破束缚,即便是被称作炒期货,但也依旧不能被彻底的击败,这也是小米的优势所在,而近期的一款新品红米Note也是在4月份红透半边天,与小米3一起成为4月被追逐的对象。

千元八核争夺战 红米Note八大对手解析

  图为 八核红米Note

  红米Not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1.7GHz联发科MT659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2GB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使得MIUI V5系统完美运行。机身背部则采用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不用等五一

  八核红米Note可预约(来源于mi.com)

  编辑点评:

  红米Note各方面的表现都已超过红米手机,从产品端来说,本机除了5.5英寸+八核处理器的配置外,内置的3200mAh大电池也能保障该机的续航,这显然也是人们对于该机加大关注的因素之一,从小米3开始,小米在续航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到位。目前该机起售价7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

  八核红米Note(行货)

  [产品售价] 799元起

  [销售商家] 小米官网

  总结:

  以上这些推荐,不知大家是否满意,新老交替也是当前智能手机市场中最自然的过渡,对于一些追新的消费者来说,众多的新款手机还是足够劲爆眼球的;而对于讲究务实的朋友来说,热门产品也不仅仅伴随在新机的发布和开卖之中,像魅族MX3、诺基亚1520这样产品的降价,反倒是更为吸引人的关键。总之对于想在近期购机的朋友来说,还是值得好好关注看看,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将至,新一波的降价促销热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时间点。

上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