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本月最受关注八大"新"机【3】

2014年04月28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4G行货连连降:三星S5 G9008V

  三星GALAXY S5也是四月不得不提的一款产品,该机作为GALAXY旗下又一款旗舰新作,在诸多的环节还是有所创新和改善,特别是加入IP67防水防尘三防功能后,也让本机的实用性变得更强,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是心率监测功能的加入,都使得本机变得更加年轻化,更加运动化,这在之前的几代GALAXY旗舰机型中还是不曾见到的。

移动4G先行 三星S5 G9008V今日大降500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 G9008V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等。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移动4G先行 三星S5 G9008V今日大降500

  图为 三星GALAXY S5

售价仍未公布 三星S5 G9008V京东可预约

 

全球最强阵容 2.5GHz骁龙801领衔八新机

 

  图为 三星GALAXY S5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8V在整机的配备方面已经无需赘述,毕竟其内置的2.5GHz的骁龙801已经能够说明一切。此外在其他环节上,该机还加入了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与三星Gear 2、Gear Fit保持一致。目前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8V最新报价455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去考虑一下。

  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8V(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455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店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