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虚拟运营商再传利好 新产品创世界第一

郄勇志

2014年04月09日09:23    来源:通信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虚拟运营商再传利好 新产品创世界第一

  昨日,蜗牛创始人石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在4月10日蜗牛移动品牌发布会上,蜗牛将推出我国首款虚拟运营商应用产品,而其影响力将创造至少一个世界第一外加多个中国第一!”

  据悉,蜗牛在之前推出“免商店”以流量免费来吸引消费者并大获成功后,多家虚拟运营商均祭出“流量牌”赚用户眼球。由于蜗牛仅与中国联通一家达成移动转售合作协议,石海表示:“仅与中国联通合作将最大化整合中国联通现有资源,从而使蜗牛在众多虚拟运营商中更有核心竞争力。”

  随着虚拟运营商话题的持续走热,众多网友也开始纷纷调侃蜗牛。由于中国联通在3G时代一直主推“沃”品牌,而蜗牛又以“蜗(谐音沃)”字开头,部分网友评论认为:蜗牛明显要做中国联通在虚拟运营商领域的先头兵,无论是“蜗牛”还是“沃-牛!”,以流量网速 服务见长的中国联通优势将毫无悬念的在蜗牛身上找到。

  对于蜗牛此次移动品牌发布会上推出的神秘首款虚拟运营商应用产品,石海表示:“此产品的发布除了将创造至少一个世界第一和多个中国第一名头外,蜗牛将靠产品理念而非产品本身打动消费者。”

  诚然,每家企业都想推出令人惊叹的伟大产品,但似乎并不是每家企业能在长期积累后依旧坚持下来。在最初的互联网时代,人人争相竞速赛跑“快”时,蜗牛却唯独以“慢”取胜。脚踏实地、低调前行成就了蜗牛十几年如一日并最终在残酷的互联网环境竞争中脱颖而出,而这显然不是依靠一两款产品决定的,为梦想而生的理念已经深入蜗牛文化精髓。

  附:蜗牛将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上海、重庆3个直辖市以及福州、泉州、东莞、佛山、广州、惠州、深圳、南宁、保定、石家庄、唐山、郑州、哈尔滨、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无锡、徐州、盐城、济南、青岛、潍坊、烟台、西安、成都、杭州、金华、宁波、台州、温州31个城市范围内合作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