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联通版GALAXY S5预约超30万 4月11日开售

2014年04月02日14:0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日电 (赵超)中国联通近日透露,联通版三星GALAXY S5自3月28日启动预约以来,仅仅3天预约用户量已突破30万。联通方面分析,用户之所以对GALAXY S5如此关注,除了其超高配置以外,更主要原因是联通附赠的促销政策和礼品。

作为全球最早推出三星GALAXY S5的运营商之一,联通版GALAXY S5预约引发了大量用户的关注。知情人士透露--联通版S5的上市时间将会与三星官方的同步,于4月11日正式面市开售。

据了解,GALAXY S5是联通今年重点推出的一款战略旗舰4G手机,自去年曝光以来,就备受业内所瞩目,该机不仅在外型上有着非常多的变化,在性能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其前身从GALAXY S1开始一直到去年的GALAXY S4,每一款手机都受到用户好评,成为全球少见的可与iPhone抗衡的机型。迄今为止,GALAXY S系列已在全球售出2亿多台。

在产品性能上,联通版S5性能非常强悍,搭载2.5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和Adreno 330 GPU,辅以2GB RAM,具有16GB存储版本,支持802.11ac WiFi和LTE Category 4标准网络,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相机阵容为16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加入了新的实时HDR模式和4K视频拍摄功能。

针对S5预约的火爆,除了活动期内的赠原装皮套活动,联通已联合三星已推出了更为丰厚的回馈计划,用户购机后即可获赠价值高达3000元的超值大礼包。包括联通长达6个月的4G专享应用,其中包括大众点评、搜狐新闻、等应用;还包括了淘宝、易到用车、携程旅行等知名应用不同面值的优惠券或抵用券。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