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多款Galaxy设备发布

 许华

2014年07月01日13:0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入门机升级版 三星多款Galaxy设备发布

  三星今日除了发布Galaxy Ace 4外,同时还发布了去年三款Galaxy畅销入门机的升级版本,它们分别为Galaxy Core II、 Galaxy Young 2以及Galaxy Star2。这三款新机跟Galaxy Ace 4一样,都采用了三星简化的TouchWiz Essence界面以及Android4.4系统。

  三星Galaxy Core II

入门机升级版 三星多款Galaxy设备发布

  入门机三星Core II发布

  三星Galaxy Core II是三款新机中配置最高的一款机型,它采用4.5英寸WVGA(800×480)显示屏、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其他的配置还包括768MB运行内存、4GB容量(可扩展)、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LED闪光灯)、VGA前置相机以及2000毫安时电池。

入门机升级版 三星多款Galaxy设备发布

  三星Galaxy Core II产品配置图

  该设备还提供超快的3G连接,下行可达21Mbps,它支持双SIM卡、Wi-Fi N、GPS全球导航、蓝牙4.0以及FM收音机等功能。该设备有黑、白两色可选。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