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4】

陈玉坤

2014年03月27日15:37    来源:CBSi中国·ZOL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3月27日安卓应用推荐: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软件名称:

百度云网盘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适用系统:

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软件大小:

8.36 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百度云网盘是百度面向个人用户的云服务,满足个人用户存储、同步和分享的需求。当前,百度云网盘免费容量为2T,提供免费的BT、http、ftp链接的离线下载服务,手机客户端还提供同步备份功能。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应用截图

  当前百度云网盘客户端已有Windows、安卓、iPhone、iPad以及Windows Phone客户端,支持相册、短信、通话记录、通讯录、文件等的备份及即时同步。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应用截图

  百度云网盘的同步支持历史记录,可将短信、通话记录、通讯录等还原到备份过的任何一个时间点;而相册、文件等的备份在删除后的10天内,可通过回收站找回;短信、通讯录等支持在网页端进行快速管理。此外百度云网盘客户端还支持手机防盗功能。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