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3】

陈玉坤

2014年03月27日15:37    来源:CBSi中国·ZOL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3月27日安卓应用推荐: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软件名称:

蜡笔同步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适用系统:

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软件大小:

3.36 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蜡笔同步是一款手机个人信息同步工具,它蜡笔同步可以安全、方便地同步、管理和保护您任何平台手机的联系人、日历、照片、短信与彩信、通话记录。让您再也不怕丢手机、换手机,使用多个平台的手机。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资料,轻松摆脱手机的束缚。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应用截图

  应用自2009年发布第一个跨平台同步应用以来,陆续开发了安卓、iOS、Windows Phone、塞班S60及S40全平台、webOS、Windows Mobile、黑莓4.5到黑莓10等多个平台的应用,是当前支持手机平台最多的一款应用那个。支持同步通讯录、短信、彩信、通话记录、日历、照片等多种类型资料。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应用截图

  安装蜡笔同步后,用户可通过电脑收发短信、拨打电话、整理通讯录、安排日程和浏览照片;通讯录拥有回收站、修改历史、时光机三重保护,所有资料均加密并多重备份;无需数据线,手机电脑间互传便签、网址和文件;还能远程销毁丢失手机的隐私数据。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